Pandaz Hitz

Tuesday 10 June 2014

是呀!多數是女人提分手

看了一篇文章,只看題目已感覺,是呀!多數是女人提分手。

我們女人啊,看愛情總愛得很重。一個四十多歲,站在事業高峰的男人,充滿魅力,人稱鑽石王老五;而換轉是女人,就會變成老姑婆。女人總比男人需要愛情,只有愛情和婚姻可以令女人變得幸福,所以愛情上女人總比男人恨心。

在一段看不見將來的愛情中,女人總能很輕易的抽身而出,畢竟我們青春有限,總不能在你身邊委曲求全,待到三十歲人老珠黃才分開吧?

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,很乾脆,要不你給我將來,要不你給我自由去跟別人找將來。男人啊,你在拖拉甚麼?沒有信心給她將來,你憑甚麼留住她?只有你難過,只有你不捨嗎?明明已經不愛她了,還一起幹什麼?你覺得自己很偉大嗎?

我們對未來的幻想,都通通被無情的男人以現實駁回後,只是一兩句埋怨,就變成是大小姐脾氣嗎?

「畢竟女人的情感比較細緻,對這方面有時可以很准確,但多數都會因此放棄了很多機會」,愛你,卻看不見將來,只好離開你後,再要生要死。對不起,男人,「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」。

是愛,讓女人一敗塗地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